星期日, 三月 16, 2008

无趣

我是个沉默的人
尽管偶有朋友说我有意思
很寡言,甚至经常经常找不到聊天话题
所以,我承认是个无趣的人
不会说话
比如,我曾经说:想做个好人。但是,好人的定义是什么?自认为好的人未必好,自认为不好的人未必不好。做自认为对的事对别人尤其是关爱的人来说未必是好事,做别人认为不好的事也未必就是件坏事。。。。
关键在于,如何平衡。这是我性格上的缺憾,优柔寡断只会让衡量的天平尴尬,最后陷自己于事物之外,无法左右自己原想得到的结果。
很多话憋在心里,以我的性格不可能找人倾诉,最好的方式是写出来,如:
我其实很喜欢你的头像,小可爱。。。可是其本人看起来并没想像中可爱,于是没跟人家说
再如:我喜欢她也喜欢她,但是实际上就只是有好感而已,说出来貌似毫无意义
可是,没有人对我说喜欢我。。。我很想知道被喜欢的感觉。
最近很是孤独,很无助,没方向感
OK,既然这里让CHN K掉了,那么上面这段牢骚应该只会我自己看的到吧。。。

当然,俏皮的话我也会,但是,对了,有个but的问题,我不会像有的人那样说话总是那么好玩。
细想起来,我在家似乎没说过什么比较好玩的话。在学校还是比较轻松的,这里是嘈杂的货物港,在被提走前,是平静的

喜欢理性的人,也喜欢感性的人。当然一个感性的人应该同性也是理性的,理性的人也应该有感性的一面,不然就太无趣了。
比如,连岳,王小峰,都是感性而又极其理性的,聪慧的人总是讨人喜欢。
如方舟子之类的就不喜欢了,感觉理性其实是偏执,不近人情。

扯完了

0 comments: